2011年12月29日星期四

♡ 那些年,從KL回來更新的女孩。

Hohoho哈哈哈哈標題很廢!
之前的文章都刪完了嗯當做從新開始吧^o^
哦對我回來了........大概兩個禮拜前O.o
因為懶惰的關係所以拖到現在更新哈哈哈-_____-

 在KL應該有一個月了吧 時間過好快。
還剩兩天2011就結束了準備迎接新的2012龍年
這一年發生很多事有傷心也有開心
愛情始終沒有結果哈哈哈哈或許對的人還沒出現吧?
處女座明年運程- 愛情會有結果。
說實在我更希望身邊的每個人健康平安快樂地度過2012

然後明年的考試希望可以應付得來
SPM.......我不喜歡考試..........唉一年比一年老了/____\
這幾天一直EMO我真的不知道我在憂傷什麽屁。
很希望新的一年可以找回以前開朗的自己 ~
然後明年的考試很重要我不可以再頹廢下去了!
燦爛嗎哈哈哈我懷念那時候的自己。

終於換電話了哈哈哈拍出來的效果根本就是照騙
相機也是,好無奈╮(╯_╰)╭
拍了好多照片沒辦法上傳上來,看幾張upload在FB的好了

【19/11/2011】
女方家請自由餐,很後悔沒拍到當天的照片zzZ

【20/11/2011】
日子很美!!!!表姐那天結婚了♥
當姐妹其實很好玩哈哈哈哈
過程好好笑可是那天我只在一旁看╮(╯▽╰)╭
要幸福長久喔:D
晚上男方家請自由餐還是沒拍到照片zzZ
姐妹照哈可以忽略掉我因為真的很難看- -
那天還沒準備好又下毛毛雨所以zzZ

【21/11/2011】
去了SUNWAY LAGOON嬉水一整天
很好玩的地方值得去^_^
晚上去了夜市 好大好多人好熱鬧..
照片全部在表姐那裡:(
@The Mines
平時都在家而已只有禮拜天出門
那裡設有類似KTV房的點唱機我超愛:D

【22/12/2011】
冬至快樂喇!
冬至願望:: 变白变肥还有我不介意再长高一点的其实@@

【25/12/2011】
Summer
聖誕快樂也!
這天和朋友們去shoppinggg♥
31號大家都去哪裡倒數?
我沒有節目就乾脆在家看倒數節目算了(¬_¬)

要開學了其實沒有很期待哈哈哈
但至少不會像放假睡到太陽曬屁股了才起床╮(╯▽╰)╭

賀新年 祝新年 新年啊 年連年~.~
新衣新鞋全部還沒買
哈哈哈哈努力做工賺多多錢再打算v.v

第一篇特長耶哈哈哈哈
才發現我還沒吃晚餐
我覺得我遲早得胃病每次不定時吃飯-______-
下線啦晚安^o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