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9月1日星期六

Welcome September


部落格被我遺棄快2個多月了
我也每天毫無目的地過著兩個多月的日子
唉好失敗-___-

懶惰真的沒藥醫啦
下個星期開始SPM預考我還很有閒情坐在電腦前寫blog是怎樣?
數學完全看不懂要怎麼作答?
每次要溫習就說等下啦等下,結果每次才來臨時抱佛腳
這個就是我失敗的原因不是嗎,爲什麽知道了又不要去改
 真的是說比做厲害.......= =

說真的我不知道要寫什麽好,沒有人催我我真的不打算來更新了哈哈
有沒有覺得人長越大就覺得時間過更快, 一下子又九月了
一年一次的生日倒數10天,該期待什麽嗎?
生日在考試期間應該沒慶祝了 不過期待9月8號hoho ^o^

有時候真的不明白自己在想什麽幹什麼 好多情緒真的難以自控
對不起.........。
越來越情緒化了 討厭一個人。
人生真的充滿無奈 
把心裡話說出來人家只會當笑話來聽 所以藏在心裡自己懂就好
好多事情明知道看了會傷心 卻還是忍不住想多瞭解 
真的很討厭這樣 很犯賤好嗎 stop it pls。
不敢面對最終選擇逃避 不想再讓小事情影響我的思緒了。


想說我不再是平頭妹了-.-
6月留到現在才到鼻子而已
不懂換個髮型會不會比較成熟點哈哈哈
現在頭髮不長不短這樣真的很becek
快點長吧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怎麼了 我變了 說好的早睡呢.........
每天遲睡的後果 臉越來越腫眼圈眼袋越來越嚴重
要皮膚美美最重要的就是11點前睡美容覺
相信很多90后的都做不到囖何況是我@@
做不到又不是不可以嗎 我會儘量早睡的爲了不想有難看的熊貓眼XD


September,please be good to me♥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