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月19日星期四

天天都是好天!;D


久久一次更新哈哈哈越来越懒了怎么辦
头发好短好不balance好呆shit-___- 一切都怪自己怨不得任何人..........
看到眉毛了 我很庆幸眉毛是粗的哈哈哈安慰自己XD


我喜歡朋友因為我的一舉一動而笑
雖然很丟臉很沒形象-___-
今天在學校一直唱歌哈 i love u like a love song baby!
我要當你們的開心果:D
傷心難忍想哭就哭吧雖然我無能為力但肩膀還能借你....
Edit照片的人把自己放中間,eiyerrr哈哈哈
每次兩個那邊甜蜜蜜都我一個人.........\./
你們都要加油啦要記得你身邊還有個笨到可愛的人 
就是我了不用懷疑 啊哈哈哈有心事就找我說啦不要憋在心裡知道嗎!

頭髮何時何日能長成這樣T_T我等..........


每次很多心裡話想說卻沒對象傾聽的時候還真的會想起部落格
安慰人的話說多了可自己始終安慰不了自己
有一种男生,他既不是你的男朋友也不是你曖昧的对象。
可是你们去亲密无间,之间毫无顾忌。你不开心想要倾诉的第一个人是他,在所有人都不瞭解你的时候唯有他懂你。你们牵过手,逛过街,一起看过电影,可你们从不亲吻,从不亲口说愛你。这种男生叫男顏知己。 
在我心情不好時有人陪我逗我開心;有人叫我早點睡每天和我說晚安,偶爾問我今天如何開心嗎。不是指情人而是朋友:) 有個這樣一位男性朋友也不錯。

我覺得我很多面哈哈張張照騙都不像,舊照啦
詞窮啊我真的不懂要寫什麽好,哈哈哈哈
舉起手唱啦啦啦啦沒煩憂來開心過年!
生活裡有苦辣酸甜人總要學會快樂一點!
新年快樂事事順心學業進步萬事如意快高長大越變越美麗.....(╯3╰)
倒數新年的到來~大家還忙著大掃除囧
我要紅包我要吃好料我要增肥哈哈我不要再那麼瘦下去了!
35kg是什麽數字S size是什麽東西哦?我要丟掉你們可以嗎^o^
不然看起來真的很小隻很小學生樣-。-?
很誇張咧,拜託我中五了今年考SPM了..................




曾經有沒有人說過你笑起來很甜很好看?
Banner那張照片是想提醒自己每天都要笑...
別老是擺著一張臭臉,因為你不知道誰會愛上你的笑容
好喜歡裏面的笑容哈哈我也要常笑!!!!
然後被稱讚笑起來很美很氣質很好看o.o

我知道每篇文章都寫到沒頭沒尾-.-
因為我想到什麽就寫什麽了/o\
哈哈哈哈就將就點吧·



我们或许会爱上不该爱的人,
为不该爱的人哭泣,
但能确定的是,
那些错的人会让我们找到对的那个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