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月27日星期五

Happy Dragon Year :D


龍年快樂!!!!♥.♥
新年你快樂嗎?
願大家事事順心、心想事成、龍年行大運、身體健康、天天笑呵呵^_^

新年,小孩子最開心的就是拿紅包了 
大人們都在賭博哈哈哈o.o
最喜歡新年了只有這個時候家裡最多人最熱鬧。
除夕夜12點那天好多人放煙花鞭炮真的好吵卻有新年的氣氛!
我想說有些人也太有錢了吧煙花一直放不停-____-
借大人愛說的一句話:把錢給我也好過拿錢去燒,我贊同! v,v


大年初一睡到10點多起身@@
吃了早餐休息下12點就出門拜年了
很喜歡到那裡拜年因為拿很多紅包哈哈哈但今年似乎少了很多/_\



可愛的表妹^o^
晚上去朋友家拜年。


大年初二就是在家等親戚來拜年了哈,還有遠方的姑姑們回來:)
在家閑著就是吃吃吃,我要肥我要肥我要肥啦!
表姐結婚又多了2個紅包 聽說結婚第一年要給兩個哈哈
晚餐出去吃 表姐夫你有當諧星的天分喔哈哈哈哈笑慘大家了。
晚上就是表哥們炸炮的時間了 真的很恐怖很大聲好嗎聽到聲音我都會跳一下= =
過後看晚報有則新聞講述有位年輕爸爸被煙花炸爆頭的新聞
我想說玩歸玩但是安全最重要 真的要小心....
看了這篇新聞我就一直呆在家不敢出去了哈哈哈哈 



大年初三也是呆在家沒出門
表姐表哥們都在賭博我在旁邊看著哈真是無聊。
過後吃了午餐大家就說想去101看電影-》八星報喜2012 
新年期間101真的很冷清人潮好少
四點半的電影我們四點就過去買票然後在門口等準備進場。
進到去看了幾段廢話就開始了 哈哈哈哈真的很好笑值得去看XD


年初四大家都陸陸續續回家了 家裡又恢復一片冷清....
下午真的闷到不可以哈结果call朋友来家里开赌~.~
之后晚上爱人宝玲来我家拜年♥

大年初五開始沒有了新年氣氛...
親愛的妹妹和朋友出門逛街丟我在家,哈哈哈好無聊
看戲解悶吧。
要開學了 時間可以不要跑那麼快嗎 悲劇我不要啊:(

每次自己一個人呆著的時候就會很憂傷胡思亂想一大堆
哈哈哈哈處女座天生傷感?
舊的不去新的不來 不要再期待沒有結果的事情。
是不是女人主動了就不被珍惜  不想再主動下去了哈
是我多情了我懂 不要那麼容易就動心可以嗎
就這樣結束吧。再見:)

在悲伤旳时候`
忍住伤心,灿烂旳微笑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